請一個色碼下標一次,如多個色碼一起下標則無法出貨  

                            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90  60

 

 

 

 

品牌名稱:酷喜樂KOH-I-NOOR
產地:捷克
商品適用:設計繪畫人士,專業設計,職業畫家設計師等

 

蠟的乳化作用可以使蠟筆的特性在其防水性能被改變成完美的水溶性之後得以改變。

蠟筆主要成份富含高品質且分佈均勻的顏料,所用到的材料都是從世界知名供應商精心挑選而來,其耐曬性和劑量化的密集度影響著藝術品最後的效果和耐久性,因此,整個色彩範圍內的彩色顏料的高密集度被要求劑量化。

 

另外一種重要的成份是通常被漂白成最高純度和細度的高嶺土,加之後同時使用的粘合劑和其它添加劑,使我們的彩筆能夠在紙上或其它媒介上畫出無以倫比的獨特線條。較厚層次和色調的重疊確保了相互混合併最後產生新的色調,這與油畫和蛋彩畫相似,刮擦技巧可選用。即使用細毛畫筆醮上幾滴水也可以獲得很好的水彩技巧,可供選擇的技巧很多,可以在紙上將線條稀釋、或直接稀釋塊狀或條狀顏料(用小刀或削刀準備)。

 

帶溼的蠟筆芯和水彩的塗法相同,由於筆芯的直徑是7.1mm,WAX AQUARELL為每一個用戶提供了優越的藝術潛能。它所使用的珍貴木材使車削變理相當簡單。

本品在使用過程中未使用過有毒原料或有害物質,適合於各個年齡層段的人。

 

 

 

64色

 

酷喜樂KOH-I-NOOR WAX AQUARELL水性蠟筆(8280/單售)

  • $NT 90元
  • $NT 60元

  • 兌換點數: 90

選項及配件:


關聯商品

KOH-I-NOOR酷喜樂5.6mm系列繪圖草圖筆圓桿#K5301
JANUA老人牌PERFIX噴膠粉彩專用(400ml)
Winsor&Newton Cotman溫莎牛頓環裝繪圖本(A4/704)
Winsor&newton溫莎牛頓平滑環裝繪圖本(A4.624/A5.625)
Pentel水溶性蠟筆/大人的水彩(單色/G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