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清新舒壓著色畫50: 療癒曼陀羅

 

 

 350   280

 

內容簡介

思緒亂得像糨糊、有話說不出口、用文字難以表達、壓力無處宣洩,那就拿起畫筆來著色吧! 
腦袋放空,握著筆,一個顏色換過一個顏色,讓豐富色彩療癒你的心靈。 
下筆的剎那,心就安靜了! 

◎精選50幅由專業藝術家精心構圖、典雅細緻的曼陀羅線條圖,光看就能讓人心情平靜。 
◎ 不需練習和任何藝術背景,尤其適合繪畫素人,想畫就畫,一動筆就停不了。 
◎ 沒有時間限制,每天想畫多久由你決定。 
◎ 作畫媒材沒有任何限制,彩色筆、色鉛筆、閃光筆、水彩、蠟筆均可使用,畫得開心最重要。 
◎ 內頁紙張採用147g特級道林紙,更厚實且不易透色。 


曼陀羅畫源自印度教,是一種半抽象、半形象的圖畫,具有舒壓的作用,如今已被廣泛用於許多身心靈療癒的課程。觀察曼陀羅畫更有助於讓內心得到平靜和放鬆。 
 這本精美的書中,共有五十種曼陀羅圖案提供給你著色。請按照直覺選取一個圖案,然後開始畫。著色不需要任何的才能和天賦,你要做的是隨順自己的心意,讓所選用的顏色帶領你徜徉在曼陀羅的國度中,漸漸地,你會開始感到平靜,一心專注在著色的動作,以及用各種顏色填滿的各種形狀中,雜念和壓力早已隨著筆尖煙消雲散。這就是著色令人心動的魔力! 

 

--------------------------------------------------------------------------------------------------

詳細資料

ISBN:9789866409813
EAN:9789866409813
頁數:120
尺寸:28X21CM
裝訂:平裝
語言:中文/繁體
出版日期:2014/07/17
作者: 伊莎貝爾.熱志-梅納/ 紀絲蘭.史朵哈/ 克萊兒.摩荷爾-法帝歐
出版社:橡樹林文化

 

 

 

 

 

法國清新舒壓著色畫50:療癒曼陀羅

  • 型號: 法國清新舒壓著色畫50:療癒曼陀羅
  • 回饋紅利點數: 2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350元
  • $NT 280元

  • 兌換點數: 350

關聯商品

放手畫禪繞2:頭腦的瑜珈練習

放手畫禪繞2:頭腦的瑜珈練習

..

$NT 200元 $NT 250元

兒童哲學經典繪本-等待奇蹟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