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399

 

 

 

隨書贈風靡歐洲的親子互動神奇畫筆+魔術畫板 
歐盟、台灣玩具中心雙認證,玩樂學習好安心 
採特色印刷、榮獲美國印刷協會獎項 

---------------------------------------------------------------

怪獸酷樂園徵求:創意怪獸小畫家! 
只要帶著你的塗鴉配備:一枝親子互動神奇畫筆、一面魔術畫板和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就可以進入怪獸酷樂園,成為創意怪獸小畫家,幫酷樂園加入新的怪獸成員喔! 
這裡有飢餓怪、四眼豬鼻、食蟲花、凸眼怪……這些怪獸有什麼特徵、怪獸蛋糕有哪些噁心的材料呢?一步步跟著繪圖提示,加入你的創意想像,一起到怪獸酷樂園玩魔術塗鴉吧! 

*小朋友,怪獸酷樂園有哪些塗鴉配備呢?一起來認識吧! 
.32頁酷樂園怪獸介紹,激發你的創意靈感! 
.24頁怪獸酷樂園進階塗鴉練習 
.6個怪獸紙模型:眼球妖怪、會啃書的怪獸書籤…… 
.1枝親子互動神奇畫筆+魔術畫板,小心!掀開魔術畫板,怪獸就消失囉! 
但你可以一畫再畫,創造各種創意怪獸。 

1.隨書贈風靡歐洲的親子互動神奇畫筆+魔術畫板: 
可重複使用、一畫再畫的魔術畫板,讓孩子自由塗鴉,發揮想像力、創造力與激發創意靈感。 
運用神奇畫筆+魔術畫板,你就能不斷創造出酷炫怪獸。每個孩子都是創意怪獸小畫家! 
2.通過歐盟安全玩具檢驗+台灣玩具暨兒童用品研發中心檢驗: 
全書製作皆符合檢驗標準,小朋友放心玩樂學習,爸爸媽媽好安心。 
3.全書特色印刷、榮獲美國印刷協會獎項: 
《魔術塗鴉:怪獸酷樂園》全書採特色印刷,高印刷品質榮獲美國印刷協會銀獎等獎項。 
4.怪獸酷樂園情境式塗鴉練習: 
怪獸住在哪兒呢?會有哪些特徵?銳利的尖牙、凸出的眼球?怪獸都住在陰森森的城堡裡嗎? 
運用各種怪獸場景設計,引導孩子一步步跟著繪圖提示,進入怪獸酷樂園,發揮聯想力,畫出可怕怪獸、巫婆的魔法湯鍋與吸血鬼的臉部表情…… 
5.酷樂園怪獸成員: 
介紹各種可怕怪獸與怪獸食物,像是飢餓怪、大雪怪丶三眼蜘蛛、蝸牛太妃糖……滿足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 
6.角色扮演、激發創意靈感:32頁酷樂園怪獸介紹+24頁怪獸酷樂園進階塗鴉練習,每個孩子都能化身創意怪獸小畫家,幫酷樂園加入新的怪獸成員。 
7.親子互動最佳禮物:6個怪獸紙模型,不只玩塗鴉,親子也能一起動手做怪獸的雷達眼。

 

---------------------------------------------------------------

詳細資料

 

ISBN:9789865730529     

EAN:9789865730529 

頁數:64

尺寸:26X28CM

裝訂:精裝

語言:中文/繁體

出版日期:2017/01/14

作者:蘇赫爾.阿罕默德 Suhel Ahmed

譯者:邱喜麗

出版社:水滴文化

 

魔術塗鴉:怪獸酷樂園Doodle Magic: Monsters

  • 型號: 魔術塗鴉:怪獸酷樂園Doodle Magic: Monsters
  • 回饋紅利點數: 3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499元
  • $NT 399元

  • 兌換點數: 499

關聯商品

魔術塗鴉:怪獸酷樂園Doodle Magic: Monsters
兒童哲學經典繪本-變成泡泡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