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224

 

 

 

 

內容簡介

 

◎特級裝帪,輕鬆好撕,寫完即可寄出。 

◎收錄台灣出現的13種貓頭鷹及各洲重要貓頭鷹,總共21種22張明信片。 

◎清楚說明各貓頭鷹之學名、俗名、分布區域等背景知識。 

◎大口袋裝12╳16.5公分尺寸,貓頭鷹全身收入。 

◎細膩動人的雪芬卡紙,清晰顯現蔡錦文筆下貓頭鷹的一舉一動與辨識特徵。 

◎卡片書寫面由特殊金色油墨印刷,更顯典雅風情。

貓頭鷹出版社25周年慶經典呈現 

《世界貓頭鷹圖鑑》為貓頭鷹出版社自然系圖鑑的重量作品,全書蒐羅了目前全世界所知的貓頭鷹213種,每種皆配合生態插畫家蔡錦文的手繪插圖,完整呈現貓頭鷹的自然面貌。 

本書選錄《世界貓頭鷹圖鑑》中的21種貓頭鷹,包含在台灣可見的13種,其中有9種在台灣及蘭嶼繁殖,除了領角鴞、黃嘴角鴞、鸺鶹偶爾有機會可以在台灣的郊區及山區見到之外,其他的草鴞、黃魚鴞、喜馬拉雅林鴞、灰林鴞、蘭嶼角鴞與褐鷹鴞都是在野外十分稀少不易見到的物種,甚至瀕臨絕種的地步,除台灣的13種外,另包含了各洲的重要貓頭鷹物種8種。 

生態畫家蔡錦文筆下的貓頭鷹,每一根羽毛皆傳神的表達了貓頭鷹的色澤,也精準的描繪貓頭鷹這個物種的實際樣貌與辨識特徵。這本《貓頭鷹精細插畫明信片》不單是精緻美麗的明信片禮物書,更是一本認識貓頭鷹的絕佳材料。 

 

--------------------------------------------------------------------------------------------------

 

 

詳細資料

 

ISBN:9789862622827 

EAN:9789862622827 

頁數:44

尺寸:16.5 x 12 CM 

裝訂:平裝

語言:中文/繁體

出版日期:2016/03/15

作者:蔡錦文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蔡錦文

高雄旗山人,生態畫家,自幼即對各種動物顯露出極大的興趣,對動物的注意力往往和同齡孩童對玩具的注意力相當,所以三歲時就會畫鳥獸圖。喜歡觀察,對有生命的事物特別喜歡,土木工程學系畢業後至台大森林研究所進修,因為森林是一座龐大的生命體可供人遨遊期間,研究主題為林業與野生動物之間的關係。專擅野生動物生態學、野生動物經營管理、野生動物調查,閒暇時亦專注於美術插畫、出版編輯及設計。對於貓頭鷹有一種莫名的喜愛,雖然無法看盡世界上所有的貓頭鷹種類,但對貓頭鷹相關資料的蒐集卻已相當完善。著、繪有:《世界貓頭鷹圖鑑》、《世界鸚鵡圖鑑》、《雁鴨》、《鳥巢》。

 

 

 

貓頭鷹精細插畫明信片

  • 型號: 貓頭鷹精細插畫明信片
  • 回饋紅利點數: 2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NT 280元
  • $NT 224元

  • 兌換點數: 280